【超實用】不害羞、不害怕,我要說出心裡話~必看好書


 





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本 【超實用】不害羞、不害怕,我要說出心裡話~必看好書,

翻一翻目錄,覺得很心動!

這本書一定要推薦給你看,

但是我想 【超實用】不害羞、不害怕,我要說出心裡話~必看好書 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,





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 【超實用】不害羞、不害怕,我要說出心裡話~必看好書 的讀者心得分享,

以及推薦【超實用】不害羞、不害怕,我要說出心裡話~必看好書 文章佳句!





這本書真的太讚了,你一定要買回來看!!(讚啦......)



最後呢!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,因為品質有保障,也不擔心買貴,

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!



湊一湊,就免運費了,不買實在太可惜了!



如果湊滿690除了免運費還可以折抵博客來e-coupon $50元唷,



快把好書一起回家吧!!
【超實用】不害羞、不害怕,我要說出心裡話~必看好書推薦好書必買
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
商品訊息描述:

練習克服害羞、講出委屈
誠實大聲地表達自己的喜好與情緒
限量不等人的
面對什麼事都要求快速的快點快點怪物,
不認真傾聽他人說話卻只是點頭的點頭點頭怪物,精選網路熱銷商品
老是捉弄、嘲笑別人的哈哈怪物,
愛貪心搶走玩具的我的我的怪物,
害羞又內向的小女孩,好想表達出自己的想法……
卻緊緊關上心門,徘徊在自己的世界,不斷地猶豫。暢銷商品
終於,她忍不住了!她鼓起勇氣大聲說出自己的意見!
這樣的舉動會為自己、為周遭的人帶來什麼驚人的變化呢?

網路熱銷產品開店送禮推薦這是一本給所有不敢說、不懂得說、不好意思說、不習慣說、不擅長表達自己的需要與想法的孩子們,溫暖陪伴跨出心門,鼓勵說出心裡話,知道自己的話是值得被重視的勇氣之書。

省錢王

在幼稚園、小學之後,孩子需要與班上各式各樣的老師同學相處,一定會遇到與自己以往在家裡習慣的說話、做事方式不同,自己感到不適應的狀況。這時,適當的表達自己,就成為人際互動、保護自己不可或缺的能力。

怯於表達自己的感受和想法,會使得孩子愈來愈退縮,不習慣交換意見、主動提出不同的看法。甚至在學校受到委屈,若沒有表明自己的立場、出聲制止對方的勇氣,只是悶著、持續忍受,就會像書中的小女孩一樣,心理累積許多壓力,自比價己難受。

孩子有自信、搶購與人互動順暢,受到委屈有實質能力改善情況,從學會清楚表達自己開始。

鼓勵孩子遇到自己感到不舒服的事情,學會表達自己內心真正的想法,讓別人能夠瞭解你,他們也才能自覺並調整某些行為。透過一次兩次的練習,一字一句慢慢說、清楚的說,表明別人需要了解你、尊重你。

最後小女孩鼓起勇氣直截了當表達想法,原先的情況跟著改善,自己的心情也更加釋放舒坦。讓孩子知道,如果有意見並說出口,自己也能握有改變現況的能力。

活動產品★韓國超人氣暢銷繪本作家崔琡僖強力新作,鼓勵所有孩子勇敢表達自己!
★面對需要溝通的各種情況,孩子能侃侃而談內心的感受!

*適讀年齡:學齡前~中年級
*注音:有
?


商品訊息簡述:

  • 原文作者: 최숙희
  • 譯者: 陳思瑋
  • 繪者: 崔琡僖(최숙희)
  • 出版社:大穎文化   
    新功能介紹
  • 出版日期:2018/10/05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
 


↓↓↓限量特優價格按鈕↓↓↓


 


【超實用】不害羞、不害怕,我要說出心裡話~必看好書 討論,推薦,開箱,CP值,熱賣,團購,便宜,優惠,介紹,排行,精選,特價,周年慶,體驗,限時




下面附上一則新聞讓大家了解時事



貿易戰延燒演藝圈? 留美劇遭陸撤檔、延後
中美貿易戰越演越烈,甚至擴散到影視行業,原定昨晚(19)播出的新劇《帶著爸爸去留學》,疑因涉及美國生活和大量美國場景遭臨時撤檔,改由Angelababy主演的《我的真朋友》補位播出,《我在北京等你》也疑因在紐約取景無限延期播出。


《帶著爸爸去留學》:「我們有理由懷疑,你企圖非法滯留,我是他爸,我呢送他上美國來上學,我在你們美國就待七天。」

孫紅雷陪著兒子到美國留學卻差點被抓起來,笑料百出,陸劇《帶著爸爸去留學》原定19日首播,卻臨時遭撤檔。

《帶著爸爸去留學》:「你怎麼進來了,這可是教室啊,跟誰說話呢?我認識你嗎?給妳多少錢妳才肯離開我爸,我是妳父親的妻子,妳美國的監護人。」

浙江和東方衞視沒有看到,卻改播Angelababy主演的《我的真朋友》,有網友指出因為劇中大量的美國場景和文化,恰巧搭上中美貿易戰才撤檔,不過片方和播出平台並沒明確說法。

《我的真朋友》:「每一個來到紐約的年輕人都夢想成功。」

而李易峰和江疏影主演的《我在北京等你》也疑似因為在紐約取景,無限延期播出,面對中美貿易戰,央視電影頻道率先「自律」發難。

《英雄兒女》:「闆娘趕快隱蔽,好的謝謝。」

16日晚間播放《英雄兒女》,延遲播出亞洲影視周紅毯典禮,之後又播出《上甘嶺》、CP值爆表評價《奇襲》等抗美援朝的戰爭片。

《奇襲》:「怎麼回事?107高地和九穿里兩處,同時受到共軍砲火襲擊。」

電視頻道表示:「特殊的情況下確實是會做一些臨時的撤片和換片,我們是在用電影這樣的藝術作品,呼應當下。」

更有消息傳出,美國名校已不接受大陸學生,讓學童處於尷尬境地,雖然大陸官方均沒有證實,但中美角力的效應,讓留學生也心慌慌。


捐出女兒遺體行大愛 父慟收骨灰…卻見她仍躺冰櫃
這真的是痛上加痛!美國一名父親約翰(John Butsch)在2014年失去愛女亞歷山大(Alexandria),為了完成女兒遺願,他割愛將女兒遺體捐獻給一處生物資源中心,希望能幫助科學研究發展,不料該機構卻疑似將器官出售賺黑心錢,導致約翰明明已收到女兒骨灰,卻發現她的遺體還躺在冰櫃中。綜合外媒報導,亞歷山大在26歲的青春年華就不幸離世,其父親約翰雖然心痛,卻始終惦記著女兒生前心願,就是希望自己的遺體能為科學領域有所貢獻,便同意將女兒的遺體捐給伊利諾州生物資源中心,作為研究使用。事後約翰也如期收到女兒的骨灰,未料卻突被告知,女兒的遺體出現在底特律一處聯邦機構掌控的地點。報導指出,原來伊利諾州生物資源中心被當局鎖定為販賣大體的黑心機構,近日該中心遭到聯邦突擊,調查後才發現,此中心由一對父子經營,這對父子疑似將這些捐贈的大體賣給黑市,非法交易人體器官,而切碎後的遺體將會被運送到全美,藉此賺取大量黑心錢,已行情來看,一顆肝臟就能以600美元(約台幣1.8萬元)賣出。對此,約翰心痛表示,「我現在不知道這是不是亞歷山大的骨灰,雖然我們非常確定不是,因為我女兒現在還躺在底特律的冰櫃裡。」調查也發現,受害的不只約翰,一名64歲的男子因糖尿病逝世,他的妻子便把丈夫限定產品限時產品的肩膀部位捐出,想為醫療研究做出貢獻,如今也不知丈夫的遺體被用到哪去。而黑心賣大體的父子,父親涉嫌電匯詐欺罪,兒子則被控隱瞞犯案,預計6月出庭,約翰則在網路發起「互助會」,希望受害的家庭能挺身而出,還給逝去的家人一個公道。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【周年慶】我妹妹伊達~熱賣中

【特惠】來~跟毛小孩聊天2:最溫暖的情感在日常~熱賣中

【享好禮】神探福爾摩斯〈I I 〉~必看好書